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Siren CH1 (HP AU 权游)

这是一只被队三带上船的小萌新(。ì_í。)
第一次写文(๑• . •๑)
卧槽我我好紧张(ಥ_ಥ)
这就是一片放飞脑洞的自我YY文,私设如山
私心想让妮妮进蛇院(๑• . •๑)
Tony,Loki,Draco闺蜜向(๑•ั็ω•็ั๑)
维斯特洛被水淹了。
其实这一切都源于我的懒癌,想写HP和权游,又不想写两篇,于是就机智的把他们合到了一起( •̀∀•́ )

严重ooc预警
严重ooc预警
严重ooc预警
博君一笑(ง •̀_•́)ง

chapter1
那个叫Steve的矮个子三分钟前就抓起扫帚,现在像个傻逼一样在天上乱飞,Loki的傻大个哥哥和救世主也在他身边,呵呵。
只有他一个人连扫帚都没有抓住了,呵呵。
无论Tony怎么对他的扫帚怒骂,威胁,恳求,无数次的“up!”换来的只有扫帚的轻微晃动。
“试试我的吧。”
早·就·飞·起·来的Loki抓着扫帚凑了过来,一旁是同样 早·就·飞·起·来的Draco,呵呵。
“呵呵。”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扫帚们依旧高贵冷艳,无论是哪把扫帚而且仅仅只针对他一个人。
四周的人的视线刺的他发痛,尽管两个好友像是老母鸡似得护在他身边,瞪视着每一个以同情,鄙视或是不屑目光看着他的人,他并没有自在多少。
“Hey,Tony,你想我带你飞吗?”
那个叫做Steve矮个子站在他的面前,脸上烧的发红。而Tony的眉毛立刻就皱了起来
“不劳你费心,豆芽菜。”
Draco讽刺着一看就“不怀好意”的Steve。(他的确是不怀好意。)
“就算Tony会被带着飞,那个人也一定会是我或者Loki,你又是哪根葱,而且你又是以什么立场来找Tony呢,Slytherin的“好朋友”Gryffindor吗,恕我直言,Odinson和救世主都在盯着你呢,你以为在列车上说过几句话,我们几个就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天真!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都相信Tony绝对可以自己飞起来,收起你那泛滥的同情心吧!或许你只是来看他笑话的。”
“不,我不是……”Steve被Draco噎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我没有想要……”
他看向Tony,得到的却是一张冷(懵)漠(逼)的脸,他一下就慌了,“对,对不起……”声音越来越小,随着道歉,Steve一溜烟跑回了朋友身边。
“有必要吗?他没什么坏心吧?”Tony看着自己的好友。
“他一看就动机不纯。”
“同意,还有,我们是为你好,乖啦。”Draco和Loki默默交换了一个眼神。
“算了,我们去黑湖吧。”
Tony不再徒劳的尝试着唤起扫帚,一脚踹开它,准备光明正大的翘课,反正他们老爸是校董,Howard甚至是一个城主,邓布利多不敢拿他们怎么样,最多也不过是是一星期禁闭罢了。
第二天早晨,整个Hogwarts都在传着Tony·Stark是个哑炮。
当Tony三人走进来时,整个大礼堂都沉寂了,所以一个Gtyffindor三年级男生Hammer的声音就显得特别聒噪。
“Tony·Stark,你这个邪恶的小食死徒只会傻兮兮的叫着'winter is coming'的哑炮,要怎么表现你对you-know-who的忠诚呢,像你朋友的爸爸一样洗干净屁股躺在他的床上吗?哈哈哈!”
Draco的指关节泛起了白色,血色随着指缝蜿蜒而下,Tony的眼睛瞪得发红,嘴唇紧抿,Gryffindor传出一阵哄笑声。
“我不是哑炮!我只不过拿不起来那该死的扫帚!我tm更加不是食死徒!还有‘凛冬将至’一点也不蠢!Uncle Lucius也不是……”
“ Lucius也不是什么?我甚至都没有说过他的名字吧?”
又是一阵笑声。
几乎在这同一时间,刚刚那个说话的男生不见了,他的座位上蹲着一只猪,Loki的魔杖指着他,不 应该是它,整个长桌的Slytherin们几乎都站了起来,用魔杖指着那个男生。
“下一次就不只是一个五分钟的变形咒了。”
Loki的眼神变得前所未有的锐利,
“Slytherin不会容许。”Hammer的视线中只有都拿着魔杖的Slytherin们。
“够了!”一直一言不发的邓布利多终于起身大吼到,“Slytherin会因为Mr.Odinson的言行扣35分。还有,所有的Slytherin都坐下!”这可能所有Hogwarts的学生们见过他情绪最激动的一次了吧。
“并且,Mr.Hammer将会因为他对同学”蛇院院长停顿了一下,“以及对校董和整个Slytherin的不切实际的诋毁,为狮院扣上50分,以及你本人禁闭一个月的处罚。”变回了人的Hammer呆呆的看着刚刚还在和他一起嘲笑Tony,现在却因为扣去50分而对他怒目而视的狮院同学。
于此同时,Slytherin仅是沉默的坐下,没有人安慰他们一句话,只是将他们挤在最中间,七年级的学长学姐坐在他们身边,魔杖都放在了桌上。Tony一下子就觉得眼眶发热,就像是被欺负的孩子向包容他的妈妈诉说自己的委屈那样的感觉。他飞快的抹过眼角,拼命忍住眼泪,沉默而麻木的吞咽食物。他发觉了一道来自Gryffindor的视线,抬头望去,果然看到了那双带些绿色的蓝眼睛。
早饭后,他们三人被所以Slytherin们拥簇着走到魔药教室,其他年级陆续离开,剩下的一年级们仍旧紧紧护住他们。那双蓝眼睛依然关心的看着Tony。
Snape将他们三人安排在了一组。
Gryffindor又有人怪叫道“不公平,我们都是两个人一组,凭什么他们可以三人一组。”
Snape非常冷静“但是他们需要完成两份魔药,如果你可以做到的话,我不介意你三人一组。”
那个Gryffindor愤愤的闭上了嘴。
“还有人有异议吗?”一片寂静,“好,那么请问Mr.Potter,我可以在哪里找到牛黄?”Snape毫无预兆的转变了话题。
正注视着Draco的Harry没想到教授会叫到他的名字,惊讶的站起来,却像个傻子一样什么都说不出,尴尬的想缩成一团。
“我猜你没有打开过书。”
Harry明显更窘迫了。
好在教授没心情继续问下去,嗤笑一声,就开始讲起了疥疮药剂的制作方式。
Tony他们在Snape开始讲的时候就开始动手了,Snape快要讲完时,他们就做完了第一瓶,Snape顺手就拿来做了示范,并愉悦的给Slytherin加上10分。
这种药剂他们七岁时Snape就教过了,要是还不能做到这种程度,那么他们早就被毒液喷死了。
Tony又以极快的速度解决了另一瓶,Draco去挑(拯)衅(救)救世主,Loki早就被自己哥哥给拐走了。他百无聊赖的看向四周,然后就看到了Steve面前冒着诡异颜色烟雾的魔药,噗嗤一声笑了。
他悄悄走到Steve旁边,“要等它变绿了再放牛蒡。”
Steve明显被吓了一跳,“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过来吗?”Tony挑起一边的眉毛,佯怒道。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Steve挠了挠头,“我还以为你不会很想理我了。”
“我有这么小心眼吗?”Tony抬了抬眼皮,手搭上Steve的肩膀,“你做的什么玩意?”
Steve嗫嚅着说了什么,但Tony半个字都没有听清,“水仙根从中间竖着切开,药效会更好。”他拿过了Steve的刀,麻利的切开了水仙根,用镊子夹进坩锅,“现在把魔杖拿出来。”
Steve从袍子里掏出魔杖,“我很抱歉,Tony。”
“好,现在顺时针搅拌三圈半……啊?你说什么?”
“就是,你知道,飞行课上的事,以及Hammer他……,总之我真的十分抱歉。”Steve搅拌三圈半之后,把疥疮魔药倒进了瓶子里。
“这样就完成啦,向Snape交差应该够了。还有我说了我没那么小心眼,Hammer的话又不是你说的,道个什么歉。现在你可以去把魔药给Snape了吗?”
Steve完全没有像要行动的样子。
“oh,不不不,别用你的puppy眼看我,这是犯规!”
Steve继续盯——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了,好了吧?”
Steve紧紧搂住Tony的腰,给了他一个至少十秒的拥抱,然后又红着脸松开,几乎是用跳的把药水交给Snape。
“那个,Tony,明天下午上好魔法史你能帮我补下魔药课吗?”然后又在Tony根本没发现的时候跑了回来。
Tony有些讶异,“好啊。”
“还有,我觉得我的魔法史也不是很好。”Steve挠挠脸颊,显得很窘迫的样子。
不不不,我敢肯定我们甚至没有上过一节叫做魔法史的课。
“好……好啊。”
“那个,能顺便给我讲讲临冬城的事吗?我猜你是Hogwarts唯一知道它在哪了的人了。”
其实还有Draco和Loki,以及它在海底,你们找得到才怪。
“这样时间好像有点不够……。”Steve的脸红的要死。
“我每周四下午会帮你补课的,地点和内容你定。”Tony在Steve说出其他更奇怪的理由前及时阻止了他。
然后Tony就看到了至今所见到过最明媚的笑容。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