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 霜铁】十五题③一方误认为另一方死了

不管你看到什么,请对自己说
这是HE
这是HE
这是HE
祝你阅读愉快(笑

Steve是通过黑豹才得知Tony死去的这个消息。

当国王平静的告诉他Tony的死讯时,Steve那一直不离手的老式翻盖手机摔在了地上。Clint拍了拍他的肩膀,“Cap,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是……总是要接受现实。”

“开什么玩笑!Tony怎么可能会死!”Steve通红着双眼,冲着Clint咆哮。

Tony那种祸害怎么可能会死。他绝对是遗千年的那种祸害。Steve一想到Tony那样张狂的人一动不动的被封在棺木里,掩埋在泥土下,就觉得呼吸困难。

Clint和黑豹退后好几步,“我当初也不相信,但是总要接受现实。”

Steve深吸几口气,吞咽下口水,艰难的开口,几乎是祈求的看着他们:“着只是一个玩笑是吧。”他们陷入了沉默。

“我很抱歉,Cap。”

“不会的,这只是Tony开的小玩笑,他只是……只是累了,或者是想要逃掉董事会之类的麻烦,不会的……这绝对不可能。”Steve崩溃般的跌坐在地上,像是在说服自己般的喃喃自语。

Clint和黑豹对视一眼,默默退出房间,“Tony的葬礼就是明天,在纽约。”

Steve从未相信Tony真的死了,直到他看见了Tony尸体。

就像每一个葬礼一样,Tony的葬礼也是在一个压抑的阴天,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只不过参加这个葬礼的人少的可怜,几乎都是Tony的朋友。

Steve几乎是迷惘的看着周遭的一切。所有人都穿的漆黑,Natasha撑着伞,红着眼眶,强忍眼泪,却固执的不看向Tony。Pepper早就伏趴在Happy的肩膀上嚎啕大哭。Wanda被Vision抱在怀里,无意识的一直默念“对不起”。Rhodes在安慰一个Steve叫不出名字的青年,他们两个最后却一起瞪视Steve。

牧师念完了最后一句悼词。

人们围了上去,把手上的白玫瑰放在Tony的身边。

Steve贪婪的注视着Tony的每一寸皮肤。他的脸上是不正常的灰白,显露出憔悴的神色,比上一次Steve见到他时憔悴多了。毫无起伏的胸膛,紧闭的双眼,这一切都糟糕透了。

Steve的指尖触碰到了Tony的皮肤,触感诡异的冰冷,他像触电般的缩回了手,却又不受控制般的覆上Tony的脖颈。

一片死寂。

没有呼吸。

没有心跳。

什么都没有。

Tony冰冷的皮肤上终于染上了一丝温热,那是Steve的眼泪。

Tony的棺木最终还是被合起来了,普通的样式,完全不像是他的风格。

Steve沉默的看着Tony被埋在他的墓碑下,墓碑上的铭文很简单,只有几个单词:

Tony·Stark·Rogers,Steve·Stark·Rogers之夫。

这一切都显得荒诞可笑。

Steve登上昆式战机随着大家回到了复仇者大厦,一路上因为一个人的缺席而显得沉寂的可怕。

沉默的下了飞机,沉默的走进大厦。

当大家都坐在会客厅时,Pepper拿出了一个u盘,机械的把它塞进电脑里。

Tony的脸出现在了Friday投影出的关屏上。他的头发乱糟糟的,脸上也贴着纱布,Tony靠在很明显是医院的床上。

“好了,我刚刚把Pepper哄出去了,现在这个病房里就我一个人了,哦,还有帮我录像的Friday。虽然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待在医院,可惜Pepper把我看的死死的。哦,我是不是说了太多的题外话了,总之,当你,或者你们看见这段录像的时候,我已经死了,虽然我完全不想承认这一点。”

“我相信Fury会让我想在场的人都在的。那我就开始了。Pepper,我超级放心你掌管Stark Industry的。以后你的工作就会少很多了,我知道我是一个挺混蛋的人,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包容和照顾,你绝对是我最爱的女人。”

“Happy,好好照顾Pepper,她是个好姑娘,你要是让她伤心,我绝对不会饶过你的。”

“Wanda,我想我之前的本意是想要保护你来着,不过管他呢,和Vision好好的待在一起吧。”

“Vision,如果想和Wanda结婚的话就先好好的练练你的厨技吧。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在最后帮我把老贾分离出来,我也算是死而无憾了。”

“Natasha,我不怪你,真的,我们都只是坚持了自己心中正确的选择罢了。还有啊,早点找个人安定下来吧。该死,这一点也不像是我会说的
话。不过说真的,安定下来吧。”

“Brucie,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人像你一样和我这么合拍了,鉴于你是在场的人里唯一会说英语的人。以后你可能就要一个人做实验了,但是至少我的实验室里都是些好东西。”

“Rhodes,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抱歉,关于你的腿。你和Pepper就是我的家人,包容一个像我这样的混蛋。你永远是我的BBF”

“Clint,你现在正式拥有了大厦的零食分配权了,是不是超级高兴。反正你以后也不会有世界上最天才的人帮你升级弓箭了,这买卖也不亏。就是不知道没有人和你斗嘴之后你会不会寂寞。”

“Fury,没错我也给你录了,我一定是疯了。以后你就要习惯没有人给你惹麻烦的生活了,也没有人会致力于黑进神盾系统了。高兴一下吧,虽然你失去了最棒的顾问。”

“Peter,你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打赌你现在绝对哭的稀里哗啦的。振作起来,你还有你超级崇拜的美国队长。”

“Thor,记得长点心眼,别一天到晚追在你弟弟屁股后面了。炸鸡就算再好吃也不至于吃掉七大桶的。”

“复仇者们,我的死不怪任何一方或是任何一个人。我希望你们能重新集结,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继续生活下去的。况且我觉得你们没有我会更好。毕竟少了一个麻烦综合体,战斗的时候也不会有人不听指挥了。”

Tony沉默了很长时间。

“Steve·Stark·Rogers……我不会修好你的盾的,死心吧,我说过你没有资格。”

他叹了一口气,“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这样。”

Tony闭上眼睛,像是呓语一般说着,“忘了我吧,Steve,你值得更好的。”

“我爱你。”

泪水夺眶而出。

视频放映结束。
正在自动删除视频……
正在自动删除Friday……
删除成功。

不愧是Tony,连想念他的权利也被剥夺了。

后来,复仇者重新集结。只不过再也没有人在战斗中嘴炮,不听指挥。也没有人会贴心的为复仇者升级装备,布置最舒适的房间,更没有人再为他们赔偿战损。

那道金红色的身影再也没有出现在纽约上空。

美国队长再也没有拿起过盾。

【End】











“你真的想好了吗?”
“嗯。他们没有我会更好。”
“你真的这么想吗?”
“Loki,快点走啦,我早就想研究Asgard的魔法了,现在还有老贾帮忙。”
“Always for you,Sir。”
“现在走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我不会后悔的。”

有两个人凭空消失在了钢铁侠的墓碑旁。

【真·End】

我说了会he但是没有说是哪对cp的HE啊( •̀∀•́ )
爱护作者,人人有责。
不接受快递和查水表(๑•ั็ω•็ั๑)

我记得之前写了内战HE的吧。。。
所以写篇BE应该也不过分( •̀∀•́ )
(顶锅盖逃)




评论(4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