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十五题②一方误认为自己怀孕

嘿嘿嘿( •̀∀•́ )
快夸我(ฅ>ω<*ฅ)
又名:
#《美国队长3:离婚》的正确解决方式#

伟大的Tony·Stark,Aka,钢铁侠,在结束为期46小时的实验后,浑浑噩噩像僵尸一般晃悠到公共楼层的厨房,被那里的灯光闪瞎一秒后,遇上了同样昼伏夜出的鹰眼侠,后者现在嘴里塞满了类似饼干的零食,于是他们友好的开始分(zheng)享(qiang)其他复仇者买来囤积在冰箱里的零食。

“铁罐,你是什么时候喜欢吃柠檬派这种东西的?”塞满食物的鹰眼侠对着现在同样满嘴食物的钢铁侠如是说道。

“我猜大概是家族传统⑴,或者只是我吃腻了甜甜圈而已。”Tony专注于手中的柠檬派,思考自己是该一口吞下去还是小口品尝。他大概只用了一点点的注意力回答了Clint的问题。如果Tony之后发明出了时间机器,毫无疑问他会选择回到这个时候,一拳打死现在的Clint或者捂住自己的嘴。

Clint对Tony的回答不置可否,他又往嘴里塞了一块小甜饼,嫌弃的开始吐槽因为饮食不规律和摄入过多甜分而凸起的小肚子。“铁罐你不觉得你的小肚子快要不能再归为小这个分类了吗?”Tony赏给了Clint一个完美的白眼,“Steve都没有嫌弃我,我有小肚子关你屁事。”

他们在用十分钟争执“小肚子很大”和“有小肚子”之间的区别后,还是愉快的选择了一起在Cap起床之前清空冰箱,Tony顺便再把咖啡都消灭掉。

“嗝——”瘫倒在椅子上的Clint和Tony不约而同的揉揉饱胀的胃。如果Tony没有在下一秒就吐出来的话,他们就可以结束这次会让其他复仇者们发飙的堪称完美的夜间猎食了。

Clint在清理加嫌弃Tony吐在自己衣服上的呕吐物时,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可啪的想法。仔细想想Tony的反常行为,Clint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Tony……你是不是怀孕了……?”他说出了那句会让Tony痛苦很长一段时间的句子。

而Tony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嘲笑Clint对他的称呼,就陷入了震精中:“你疯了吗?!我?怀孕!”

“虽然你是男的,但是想想看现在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忘记那个看上去就神经兮兮的小鹿斑比了吗!谁知道他是不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施了一个鬼知道是什么的法咒?”Clint没有给Tony让他理清自己乱糟糟的脑袋的时间:“你甚至还喜欢上了柠檬派这种酸唧唧的东西,你还吐了!还有你那个大出来的小肚子!我们有绝对充分的理由认为你怀孕了!”

Tony知道自己现在绝对不正常,不然怎么会开始想如果自己真的怀孕了,生活会变得多么悲惨,而不是痛揍一顿胡言乱语的Clint。

他们在诡异的沉默中尴尬的对视着,全然没有了睡意。Clint在Tony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间一边大叫着“Natasha——”一边飞快的向电梯跑去。

而现在Tony唯一能做的,是大脑当机的坐在自己的呕吐物旁边,开始设想自己今后的悲惨生活。他迫切的需要一个实验让他镇静下来。

于是我们伟大的钢铁侠再次以他来的方式,浑浑噩噩的走出了厨房,向着实验室进发。

Tony在实验室的四十分钟里完全没有做任何事,就只是发呆。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应该好好想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Clint那个大嘴巴绝对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钢铁侠怀孕了。他首先会告诉Natasha,然后是其余复仇者,最后连Steve都会知道。Steve如果知道了,自己就不可能有现在这样的自由了,他会限制自己的实验时间,然后是睡眠,饮食。那么他就要彻底和咖啡说再见了。Steve可能都不会让自己参加复仇者事务,就这样把自己限制在大厦那里也不许去。

Tony绝望的把手覆在脸上。

这绝对是世界末日,至少是Tony·Stark的世界末日。

……

第二天早上,Tony的实验室门前,一反常态的站着的不是Steve,而是Tony亲爱的队友们。

Tony心情复杂的盯着沉默的大家。

Natasha开口了:“你怀孕了。”瞧啊这根本连个问句都不是。Tony简直想要叹气。

Asgard的粗线条金发神明完全无视这尴尬的氛围,一巴掌拍到Tony的肩膀上,那力道都快把Tony打倒下。Thor收到了包括Clint在内的所有人的瞪视,他哈哈大笑,毫不在意的摸摸鼻子。“吾友Tony,吾在此献上吾最诚挚的祝福。吾迫不及待与吾弟分享此等喜讯。”

Thor挥舞着喵喵锤,与往常一样从天花板飞走,而Tony都懒得给他和他造成的破坏一个白眼。

接下来似乎是轮到Bruce,他推了推眼镜:“其实实验什么的我一个做就可以了。”糟糕。

然后是Vision的发言,“我会关注你的甜食及咖啡
摄入的。”太糟糕了。

Wanda也开口了:“我觉得你似乎需要一些育儿的……呃,教导。”糟糕透顶。

Tony完全不想说话了。

所以当晨跑完的Steve和Sam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就是这样一副诡异的景象。Tony和队员们大眼瞪小眼的站在他的实验室门口。

Steve还没表达自己的疑惑。就被Clint抢答了。“Tony怀了你的孩子,Cap。”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我要呼吸困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ny·Stark的悲惨生活从现在开始了。

“Tony你怀孕了怎么都不告诉我!”

“哥们你真的怀孕了!是男孩女孩,不管反正我要当他的教父。”

“Mr.Stark你不能再喝咖啡了,否则我就告诉Cap!”

“来,Tony跟着我呼——吸——呼——吸——,很好。”

“不Tony,我觉得我可能不会让你进实验室。”

“铁罐这是我存了好久的小甜饼,送给你了,别饿着。”

这果然是世界末日,被迫躺在床上的土豪无不悲惨的想。他需要发泄,坐在床边,冒着傻气,陷入自己妄想的Steve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Steve我要吃甜甜圈。”
“好。不过最多一个~”

“Steve我要上厕所。”
“好,我抱你去~”

“Steve我要看你跪盾边。”
“好,现在就跪~”

完全没有发泄出来啊。

今天的钢铁侠依旧心塞着呢。

“听说你怀孕了?”玩味的声音使得Tony一下子振奋起来,当然还有Steve的敌意。

“斑比我好想你啊啊啊!”Tony不管邪神听到这个爱称之后炸毛的咆哮,自顾自的诉起苦来。

“你再不来我就要疯了,我总有一天会无聊死在床上。”Tony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抱着邪神的手臂抱怨。

Loki好脾气的没有抽出手,反倒是把另一只手放在了Tony的腹部,轻轻抚摸着。“好了,我来这里是帮你看看你……宝宝的身体状态,不是听你诉苦的。”Loki在所有复仇者们的监视下,用魔杖点了点Tony的肚子。

“啊?你们确定他怀孕了吗?”Loki扫过复仇者们,拿起魔杖,“我没有感受到任何生命迹象啊。”

“woc,怎么可能。”“Clint你在逗我。”“……是吗?”“我的孩子啊啊啊!”

比起队友和老公,Tony的反应就显得格外的激烈,他一把掀开被子,给Loki一个重重的吻,光着脚丫就向实验室冲,虽然半路就被各种意义上都不好了的Steve截下,担这丝毫没有影响Tony的好心情。

Loki嫌弃的抹掉脸上的口水,“反应这么大干嘛,我还没有说完。”他清清嗓子,用一种邪恶的语调说,“所以我刚刚在Tony的肚子了放了一个。”

“放了一个什么?!”所有人都回过头来看着Loki,他的嘴角也同样勾起了一抹邪恶的弧度,“一个宝宝啊。”

这次轮到Steve给Loki一个吻了。

『End』

彩蛋:
Tony抱着鼓起的肚子,一边吃话梅,一边对端着话梅的Steve说:“协议还签不签了?”

“签签签!”

“还打不打内战了?”

“不打了不打了!”

“很好,你现在可以过来摸摸Peter了。”

⑴家族传统:权利的游戏里Sansa·Stark最喜欢吃的甜点就是柠檬派。






请给基神点32个赞( •̀∀•́ )

评论(19)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