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Tony·Stark的饲养指南(一发完 小甜饼)

凑不要脸不务正业( •̀∀•́ )
小甜饼一发完


【7厘米高等身比例Tony·Stark饲养指南】
(配套赠送Jarvis和Steve一只)

注:反应堆是Tony最重要的零件之一,请一定看护好
1. 请给Tony足够的空间和钱让他研(败)究(家)。

2. 当Tony在工作的时候,会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有配套赠送Steve或Jarvis那你就不用担心了。

3. 请注意,Tony极其喜欢摄入过量的咖啡和糖分(甜甜圈),Steve和Jarvis会帮助你。

4. 请不要一直盯着Tony的屁股看,虽然它的确很翘,但是Tony会害羞,你可能会被掌心炮轰或者被盾砸,后者还是很痛的。

5. 当Jarvis自动升级成为Vision时,请陪伴在Tony身边,一定要安慰他,虽然他会表现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混蛋样子,但相信我,这是他最伤心、脆弱的时候。


6. 如果你的Tony和Steve终于搞在一起时,请自备墨镜,并及时清理家里各种地方的不明液体。

7. 一旦Tony与其他人发生一些小争执,例如和复仇者联盟套装或神盾局套装中的Clint争夺小甜饼支配权时,请毫不犹豫的帮助Tony。

8. 当Tony想要逃避董事会以及各种会议时,即使你会被Stark工业套装中的Pepper用高跟鞋踩脸,也一定要帮助Tony。

9. 如果Tony与反派们战斗时受伤,一定要及时为他治疗,并制止Steve的喋喋不休。

※10. 如果Tony和Steve不幸开始争执,并最终发展成与老冰棍套装中出售的Bucky一起殴打Tony,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帮助Tony,他那时绝对很难过, 毕竟你购买Tony的初衷是把他宠成一个小混蛋, 而且Steve在Jarvis之后同样抛弃了Tony,那时的Tony只有你一个了。
【End】

















另,如果Steve跑来道歉并请求和好,一定要在他跪盾之后才能让他见到Tony,并一定要让Tony围观
【真·End】

求评论和小红心( •̀∀•́ )

评论(15)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