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Siren CH6(HP 权游 AU 微哈德哈 锤基)

我更新辣( •̀∀•́ )
因为我要回·报·社·会

Chapter 6
当Tony真正身处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才明白了Clint说的“草包”简直不能更精确。

你见过只敢给学生讲讲理论知识,连有人咳嗽一声都会被吓一跳的老师吗。

奇洛就是。

Tony百无聊赖的翻了翻书就彻底对这门课失去了兴趣,拿出了炼金书和羊皮纸就开始写写画画。虽然整个教室也只有一个Gryffindor的长头发女孩子在听课。

“Tony,Odin屠尽Targaryen的事你还记得吗。”Natasha凑过来继续和Tony说七天前的晚上没有来得及讲完的事。

Tony点点头,他知道在Odin执政前,是Targaryen为王,Odin借着Shield的帮助,推翻了Targaryen王朝,然后屠尽全族。Tony那时还很小,而且Stark家族这次完全是一个旁观者,Tony有些好奇Natasha为什么要讲这件事。

“还有一个Targaryen活了下来,是上一代Targaryen的私生子,和麻瓜生的混血种。但南边还是有挺多人相信他是最后的真龙血脉。⑴Odin气坏了,到处找那个私生子。据说那个Targaryen投奔了Hrdya,Odin正式对Hrdya宣战了。”

他有些震惊,刚刚结束一场战争没过多久,又开始了另一场。

Natasha偏头盯着Tony,“怎么样,你打算参战吗?”

Tony眉头紧紧皱着,怪不得Odin这么急吼吼的邀请Howard去“做客”。“我不喜欢Odin,但是我更加讨厌Hrdya,更何况Odin手里还有我妈妈做筹码,我不答应出兵,他也会逼着我这么做。”

“所以决定好了?”

Tony点点头,“只有一个条件,把Howard和我妈妈交出来。”

Tony轻抿一口Steve递过来的红茶,出人意料的好喝,他觉得它闻起来有种机油……或是金属的味道⑵,管它呢,发展Tony喜欢这种味道。

睡了七天后,Tony迎来第二个要为Steve补习的星期四下午。虽然他一直在研究那根鱼梁木魔杖。顺便一提,Tony再一次碰它时,却没有发生之前的状况。甚至是用它来施法时也是一样的。

“听说你们Westros又要打仗了。”Steve凑在Tony身边,不经意的问了一句。

woc,整个Hogwarts就没几个知道这件事的,老冰棍是怎么知道的?

虽然Tony有些惊讶,但他还是回答了Steve的问题,“是啊。”

“你会参战吗?”

“你问这个干嘛,你又不知道Westros的战争是什么样的,谁和谁,关于什么,为什么要打仗。”

“我就是担心你。”Steve腼腆的笑笑。

Tony叹口气,这还能说什么呢,不愧是鸡妈妈,“我会参战,我会帮助Westros现在的王,尽管我挺讨厌他的。以及Steve你这种弱鸡身体,即使担心我也没有什么卵用,抱歉我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况且我也不会上战场,即使我想去,Tasha和Pep也会把我拽下来的。”

Steve从Tony说道他挺讨厌Odin那里就没有继续听Tony的长篇大论,他只是紧紧皱着眉头,却不发一言。

Tony像是终于说累了,他大口喝下红茶……

Tony痴迷的盯着Steve,收到蛊惑般开口说道,“Steve,我从来没有觉得你这么好看。”

“那答应我好吗,不要提供帮助给Odin,我相信Targaryen才是值得这些的一方。”Steve笑了,却全然没有之前的腼腆。

“当然啦。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

Steve掏出一枚很眼熟的金加隆。“对,我是Steve,已经成功获得Stark的帮助。”

“我不会食言的,Fury。北境将会是你的。”

⑴这是冰与火之歌龙妈的设定,这里就让Steve用了。
⑵迷情剂的味道不同的人闻起来是不一样的,比如赫敏闻到的就是羊皮纸和新鲜草地的香气。

看完的姑娘们不要打我,相信我大盾不会一直渣下去的。

还有。。。

我的文莫名冷清(ಥ_ಥ)有些伤心

打滚求评论求小红心(๑•ั็ω•็ั๑)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