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Siren CH5(HP 权游 AU)

这一章Steve没有出场嘿嘿嘿(心虚)
还有我觉得我之前的排版太恶心了( •̀∀•́ )
Chapter 5
随着拥挤的人潮,Tony被Natasha押送着走出大堂。身后是的Jarvis,旁边是两个随时准备好嘲讽自己的混蛋,不远处混迹在Gryffindor的Clint和Jim还盯着他。

Tony感到深深的无力。

“Tasha,老头子让你们来干嘛。”Tony在知道挣扎完全没有用之后就放弃了这种愚蠢的行为,转而和Natasha愉快的聊天,呵呵。

“回到你宿舍再说。”

Loki戏谑的笑容更大了,“我和Draco会把宿舍让给你们的,Tasha”

“不,你们必须要在场,这件事和你们也有关系。”

Loki一瞬间不说话了,Tony觉得这是今晚到现在为止唯一的一件好事。

“Tasha,Clint他们两个不在怎么办?”Tony对瞪着他的Loki翻了个白眼,就再次尝试和Natasha搭话。

这次Natasha都没来得及开口,Jarvis就回答了,“Ser Barton和Ser Rhodes在八年前毕业之前就发现了许多从Gryffindor通往Slytherin的密道。”老贾停顿了一瞬,“Sir,Lord Stark很想你。”
大家都因为这句话沉默下来,Tony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脸。

这种诡异的沉默直到进了地窖才散去。
“给。”Natasha解下斗篷,搭在椅背上,把腰上的袋子递给Tony。用下颚示意他解开。她又拿出了一枚金加隆,对着它说道,“Clint,口令是‘pure blood’”。就在Natasha说完这句话后没过多久,Clint和Rhodes就出现在了房间里。

“好了,姑娘们,现在都给我坐下来。”Natasha向妄想躺在床上的Clint丢了一个钻心剜骨,被弓箭手敏捷的躲开,他摸了摸鼻子,乖乖的端正的坐在椅子上。

“不,Jarvis。你也坐下。”Natasha又对着习惯性向Tony身后站着的Jarvis说道。
直到大家全都乖乖坐下,Natasha才开口道,“Tony,Lord Stark去君临了。”

Tony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老头子是蠢吗!Odin早就看我们不顺眼,他还去君临!不怕被弄死吗!”这就是那些更糟糕的事。

Natasha看上去早就知道了Tony会是这个反应,“Winter is coming,Tony,黑魔王没有死。Odin需要一支傀儡军队去对付将要来临的‘凛冬’, 而你爸爸恰巧是Westros最好的炼金术师, 而且在Lord Stark去君临前几天,Lady Stark就被Odin请去做客了。”

Tony死死抿着嘴唇,Loki嗤笑一声,“真像Odin能做出来的事。”

一直不发一言的Draco这时候也安慰Tony,“有王后在,Maria阿姨不会怎么样的。”

Tony稍微放心了些,Natasha继续说到,“Lord Stark在临走前派我们过来保护你,还让我们把这个袋子交给你,Tony。他会有很长时间回不来,所以在这学期过后,你必须回去。Winterfell现在有Pepper看着,但是南边的Fury和Hyra一直都觊觎着北境,我们自己这儿还有个Stan。”

Natasha喝了口水,指着被打开的袋子说,“里面有你爸爸给你的一封信。”Tony拿出信封,把它放在了一边,暂时先不去看它。包里还有大概七八枚金加隆。“那个就和我刚刚用的一样,是Bruce学士发明的,可以在一定范围之间通话,超过300米就感应不到了,但是它们真的挺有用的。”

Natasha给了Loki和Draco各两个。Tony把自己的放到旁边,和信封一起。他又从小袋子里掏出了自己的剑,那把叫做“dummy”的长剑。
“Stark把你的dummy还给你了。”Clint难得收敛起调笑的表情,严肃的的说,“他还把魔杖塞进包里。”

Tony在包里翻找着,发现了那根鱼梁木的魔杖。他手指触碰到魔杖的一瞬间,无数的记忆涌进了Tony的脑子。等到大家发现Tony两眼翻白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他早已陷入记忆中。
Tony通过鱼梁木看到了它的记忆,从它降生开始的记忆。

Tony看见了瘸腿的小男孩从鱼梁木掰下一节树枝,一个不停喊着“Hodor”的巨人生生被异鬼撕碎。Tony瑟缩了下,他知道那是Bran,那个制造魔杖的人。

Tony还看见不知第几代的Stark家主杀死黑龙,将心弦注入鱼梁木,它变成了第一根魔杖。
他看见巫师世界的繁盛和衰落。Westros被海水所淹没,Westros的人们慢慢长出了鳍和鳃,最终连双腿都变成了鱼尾。

他还看见一代又一代的Stark持有这根魔杖,自己的祖父用这根魔杖重伤Vodemort,他最后被Potter所“杀死”。

Tony又看见Howard爱抚着刚出生的自己,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他看见Howard最后一遍抚摸着魔杖,把它放进袋子,毅然决然的离开。

Tony最后所看见的
是一棵鱼梁木
虽然早已枯死。

Tony颤抖着,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泪流满面,连鱼尾都冒了出来,他觉得再不泡在水里,自己肯定要干掉了。他用酸软的手臂支撑起了自己的身体。Draco坐在床边削苹果,苹果皮连成一长条。

“你是睡美人吗?说睡就睡,还睡了这么长时间。”Draco看见Tony醒了过来,立刻放下手里的苹果,扶着他靠在墙头。

Loki从浴室里出来,身上还蒸腾着水汽,他一屁股坐在床边,用白毛巾擦着从头发上滚落的水珠,“你见过哪个睡美人睡觉的时候是翻着白眼的?连一点瞳仁都看不见。你睡了整整七天,我们都打算带你的小男友过来给你一个真爱之吻了。”

Tony瞥了他一眼,用自己都没有想到的嘶哑的声音说:“水……”

Loki抓起魔杖,朝Tony身上施了一个悬浮咒,领着Tony走到浴室,Draco对浴缸念了句“清水如泉”,他们就放任Tony跌落在浴缸里。

他整个人都浸在水中,让温水舐舔自己每一寸肌肤。他需要缓缓,这七天来,不,不仅仅只是这七天, 他看到了太多,知道了太多了, Tony用手轻轻戳弄着眼前的气泡,毫不意外地发觉浴室的门打开了

来的是Jarvis。

“Sir”管家体贴的关上了门,低垂着头,站在门边,“最近发生了挺多的事。”

Tony看上去并不想从水里里出来,他点点头,示意老贾继续说下去。

“学生们已经上过了第一节黑魔法防御课,而且对奇洛教授……”Jarvis似乎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似得停下来,好在有人帮他解了围。

“都认为他是个彻头彻尾的草包而已。”不知从哪里出现的Clint站在Jarvis身边,手打上了他的肩膀,“还有Tasha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把这里的小姑娘们搞得服服帖帖的。以及如果你再在水里泡着的话,你马上就会变成Hogwarts唯一没有万圣节舞伴的人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