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Siren (HP 权游 AU 微哈德哈 锤基)CH4

妹子们有没有想我( •̀∀•́ )
实体老贾走起ヽ(゚∀゚)ノ

Chapter 4
Tony都在怀疑自己眼花了。
就在不久前他念叨的几个名字,现在以一种非常诡异的状态乖乖的站在 McGonagall 教授旁边,Tony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为Pepper没有出现在这里而感到庆幸,但至少,他知道他的管家和骑士们的状态非常、非常不对劲。
他们至少tm有25岁,但现在就像是几个完全无害的,11岁的小孩子一样——如果他们的脸上没有挂着那种戏谑的笑的话。
Tony现在就想转身逃跑,他们出现意味着Howard,失去自由,或者一些更糟糕的事。
他努力不让自己和看着他的Natasha有任何的视线交流,转身就往大厅外冲。可惜的是,逃跑的计划宣告失败了,原因是他的两个恶趣味的死党一左一右抓住了Tony的肩膀把他拖回到位置上做好。
Tony使劲挣扎,却还是屈服在两人的淫威之下。他几乎咬碎了一口白牙,愤愤的说道:“给我松手!……唔!呜呜!”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小混蛋眼明手快的塞了Tony一嘴甜甜圈,至少让他在有一段时间内显得不那么聒噪。
虽然香蕉馅的甜甜圈真的很难吃,Tony还是凭着他惊人的毅力和对甜甜圈大神的尊重,费力咽了下去,顺便用眼神传达给正担忧的看着他的Steve“我很好”这样的讯号。
Dumbledore拍了拍手,大厅的天花板一瞬间变成星空的模样,吵吵嚷嚷的学生们也都安分了下来,他清喉咙向学生们介绍起了站在McGonagall身边的这四位新同学。
“他们四位分别是Natasha·Romanoff,Clint·Barton,Jim·Rhodes和Jarvis·Stark。他们都是今年的新生,因为有事耽误,没能赶得上开学典礼,现在,我们将为他们重新举行分院仪式。”
下面传来稀稀拉拉的掌声,这不能怪他们,主要是因为这四个人的服装实在是太……神奇了。
就算他们还没来得及买袍子,但是讲真,还有谁会穿着厚重的,像乌鸦一样的披风出门呢?他们四个人的腰上都挂着一把长剑,他们是在cosplay中世纪骑士吗?即使是Westros人也不会这么穿。Dumbledore拿出了脏兮兮的分院帽,那只看上去很久没有洗过的帽子正用他的破嗓子唱着不知所谓的歌,   荼毒着在坐每一个人的耳朵。
帽子首先被放在了Clint的头上,分院帽刚触到他的脑袋,就毫不犹豫的喊出了“Gryffindor”。红色的长桌传来了几声完全算不上响亮的欢呼,  Clint戏谑的挑起一边的眉毛,略显遗憾的看了Tony一眼。Tony对此的反应却是长吁一口气,紧绷的神经稍微放松了些。
当Natasha坐在椅子上时,欢呼声就响了很多,毕竟这样的红发美女可不多见,即使那个美女只有11岁,Tony还没来得及叹完那口气,心又提到了嗓子眼。毕竟Natasha才是大boss,还是终极的那种。当分院帽叫出“Slytherin”的时候,Tony觉得他的心拔凉拔凉的。Natasha施施然走到Loki和Tony之间坐下。Slytherin一瞬间爆发了各种起哄声和欢呼声。Tony紧张的都动作僵硬了,不断的机械重复着将杯子里的南瓜汁往嘴里倒的举动,这是他最不爱喝的饮料,没有之一。Natasha皱皱眉,掏出魔杖在杯沿轻轻敲打几下,南瓜汁就变成了葡萄汁的颜色和味道。
“听着,Tony,我们得谈谈……”Natasha试着和Tony沟通。
“嘿,Tasha你看,Jim被分到Gryffindor去了,哈……哈哈。”Rhodes摇摇头挤在Clint身边,无奈的用魔杖将身上的披风变成了金红色的校服。
四大学院的人都朝他看过来,Jarvis简直要被他蠢哭了,哪有新生还没有上课就会用变形术的。
偏偏Rhodes丝毫没有察觉,和肥鸟聊的开心。邓布利多咳了几声,大家才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Jarvis身上,分院帽在纠结一番后,还是将他分到了Slytherin。
Tony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科科。

喜欢的妹子就按下小红心嘛(๑´ㅂ`๑)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