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AIL STONY

【盾铁】Siren CH3(HP 权游 AU 微哈德哈 锤基)

Chapter 3
“Draco,我想请你做我的圣诞舞会舞伴。”救世主红着脸,像个木桩似的杵在长发公主面前(Tony坚持这么叫他),Draco看着不知何时站在自己面前的Harry,他刚刚还在收拾书包,Harry就出现了。
“嗯,我觉得在经过一整节魔法史的荼毒后,我可能不会有这么好的心情答应你。”Draco停下手上的活,戏谑的挑起一边的眉毛,毫不意外的看见一个结结巴巴的救世主通红着脸。
他恶意的覆在Harry耳边,用气音说道,“不过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只有一点,我不跳女步。”心满意足的看到Harry更红的脸,吹着口哨向倚在门口坏笑的好友走去。
Harry愣在原地,像是还没反应过来。Steve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才像如梦初醒般的欢呼着给了Steve一个大大的拥抱。
另一边
Tony和Loki把Draco夹在中间,他们把手搭在Draco的肩膀上。
“我说什么来着,你应该感谢我的补习以及我绝高的智商猜到了Potter的套路,让你在被Potter邀请的时候显得这么的……攻。”
Draco把头埋进Loki的肩,依稀还能看见因窘迫而发红的耳尖,“太羞耻了。”
Loki嫌弃的把Draco的头从肩上推开,“你看上去真的好娘。”
“就这么保持下去,你一定妥妥的是在上面的。反正Loki肯定是在下的,就靠我们两个维护siren的男性尊严了。”Tony一点都不怕死的挑眉调笑着说道。
“对啊,如果你让那边等你好久的小男友继续等下去,我相信以后他一定会好好教导你什么才是男性尊严。”Loki一把抓住Draco,径直向地窖走着。
Tony心虚的偷瞄一边挑眉看着他的Steve,又狠狠瞪了Loki一眼,慢慢挪向他。
Steve也没说什么,抓住了Tony的手腕,就往楼上走。
“图书馆不是在楼下吗?”
“我们不去图书馆啊。”
Steve一直带着Tony走到了八楼,他甚至都在想Steve是不是要把他带到Gryffindor塔楼了。
Steve终于在一块蠢兮兮的挂毯前停了下来,“你想要什么?”
“啊?”Tony一脸懵逼,“炼金书?”
Steve点点头,然后就像一个神经病一样闭上眼睛,绕着挂毯来回走了三圈。
墙壁上突然出现了一扇光滑的大门,Steve拉着Tony推开门走了进去,Tony还在持续懵逼。
房间比Tony想的大很多,内饰也是Slytherin配色的银绿,里面是一排排的书架,Tony发现了那本他最近在看的大部头炼金书。
“哇哦,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Tony走到书架前取走了那本炼金书,用指腹摩挲着书脊。
Steve摊开羊皮纸,在书桌前坐下,从袋子了掏出了几个甜甜圈,全部递给了Tony“Harry告诉我和Bucky的。”Tony知道那个Bucky,有很深的黑眼圈的小鹿,他接过甜甜圈,果然是自己最喜欢的蓝莓味,一口咬了下去,含糊的道了谢,就为甜甜圈的味道彻底折服了。
“只要在门口的挂毯前来回走三圈,想着你需要的东西,它就会出现了,我们叫他有求必应屋”
Tony差点没有被嘴里的甜甜圈噎到,“你就这么告诉我啊!拜托,我是一个Slytherin诶!你朋友要是知道了绝逼会生气的!”
不,他们才不会,Steve咽下了这句话,“那就把它看做我们俩之间的秘密。”
“哦,Steve你真是一个甜心。”
Steve的脸上泛出了红晕。
“甜心,这个,额,有求必应屋本来就是Slytherin配色的吗?”
“…我觉得你会比较喜欢这个。”
“我再次肯定了你是个甜心,还有这个甜甜圈比Jarvis做的还要好吃,这是谁做的?”
Steve脸更红了,他咳嗽几声来掩饰尴尬,“是我做的,还有Jarvis是谁?”
Tony嘴里塞满了甜甜圈,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嘟囔着,“他是我的管家,不愧是甜心,我都想娶你了。”
Steve的脸突然爆红,结结巴巴不知道在讲什么,深呼一口气,极其僵硬的引开话题。
“你还有管家啊。”
“那当然,我毕竟是凛冬城城主的儿子,我还有三位骑士。”Tony就是一个家长们宠过头的,迫不及待向自己朋友炫耀的小屁孩。
“连骑士都有!”Steve的反应明显没有让Tony失望,他在Steve的星星眼下眉飞色舞的讲起了和“家长们”的事情。
Steve在他的滔滔不绝下甚至都知道了Tony会被Clint教唆着去作死,Rhodes帮忙一起,然后会被Natasha捉回来,最后被Jarvis和Pepper一起念叨一整天的事。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忘记了来这里的初衷,补习魔药。
算了,反正Steve其实本来就不需要。

不要脸求小红心(ฅ>ω<*ฅ)

评论(1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